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60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表率,2022918日上午,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20级硕士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的党课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力二楼215集中学习。

 本次党课主讲人为党支部书记刘天宇刘天宇同志先简单介绍了一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意义,之后让每位支部成员依次就文选段落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在党课上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充分交流了意见。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本次党课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和把握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孤立支部成员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转化学习成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