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82

921日下午,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力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院党委副书记兼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牟玲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支部常务副书记王储主持会议并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工作报告。他以“凸显支部特色,建强红色堡垒”为主题全面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各项工作、申报校级首批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及验收期间的支部特色和亮点工作,分享了同学们在支部成长的收获,并以支部优秀党员为典型事例,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本科生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新一届支委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随后,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

监票人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牟玲宣布新一届支部委员名单。经过选举,王储(教工)、尹江燕、刘鹏、秦东旭、董一鸣五位同志全票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牟玲在总结讲话中肯定并感谢上届支委会工作,对新一届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持以身作则,争做红色标兵;希望新一届支委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团结带领身边本科生积极进取,坚强支部红色堡垒。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本科生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会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一届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本科生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讨论了工作分工,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年轻的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勇挑重担,不辜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和期望,团结一心、努力奋进,推进支部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院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