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力学与工程科学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7-27 浏览次数:761


2022720日至24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夏令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夏令营全程以线上方式开展,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近500名同学齐聚云端,通过老师的报告分享、面对面交流等方式更加系统全面地了解学院。

在力学、仪器、能源分会场中,各位老师就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进展、科研团队及研究成果向营员做了细致全面的介绍,营员们通过认真观看学术报告,对不同的研究领域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自己兴趣所在也更加了然于胸。此次夏令营加深了营员们对知识的渴望与追求,对加入工程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充满了憧憬。

--

--

--

在导师见面会和实验室云参观环节,营员纷纷与老师进行深入探讨,有对研究方向的困惑、有对老师研究工作的兴趣、也有同学就研究问题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言语的交流亦是思想的碰撞,科研的火花熠熠生辉,营员们表示获益良多,感谢各位老师辛苦的付出。

--

 

营员们还参加了线上面试,充分并与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夏令营帮助营员们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帮助大家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