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科学与技术学院(广州能源所)2021级硕士班举办禁毒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197

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612日下午,能源科学与技术学院(广州能源所)2021级硕士班在线举办了“铭记历史 拒绝毒品”禁毒宣传主题班会。




安全委员叶悦同学担任会议的主持人,通过PPT分享为大家介绍了什么是毒品及其外貌特征、毒品的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让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分辨出毒品并坚决拒绝吸毒。随后,在线播放了《无孔不入的第三代毒品》、《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等四个禁毒传宣公益短片,并共同欣赏了禁毒歌曲《生命》,让同学们感受颇深。




我班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禁毒宣传班会,深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并丰富了相关知识,切实提高了大家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引导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保障了同学们绿色无毒的健康人生。



(能源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硕士班)

撰稿:SA21178012叶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