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力学系2021级硕士班举办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232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在疫情期间不“抑情”,工程科学学院近代力学系2021级硕士班于2022578日下午在西区气膜馆、中区综合馆羽毛球场举行了班级羽毛球比赛。本次活动由近代力学系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承办,班主任王宇老师受邀参与了此次比赛。

7日下午,在西区气膜馆羽毛球场举行男单、女双比赛,8日下午在中区综合馆羽毛球场举行男双、混双比赛。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大家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最终,卢叶涛同学赢得了男单冠军,潘雨成、蔡钰同学获得了女双冠军,陈鹏程、梁观杰同学获得男双冠军,陈鹏程、黄兴萌同学获得了混双冠军。



在此次活动中,班级成员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班级氛围得到了良好的提升。同学们积极参与,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放松了身心,能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科研生活。


近代力学系2021级硕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