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五四精神 做乒羽先锋 ——近代力学系2021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223


为响应中央“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 号召,传承五四奋斗精神,推动建设围绕“德创”建设为核心的特色党支部,我院近代力学系2021级博士生党支部联合本班团支部举办了以“承五四精神,做乒羽先锋”为主题的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活动分别在58日下午和晚上举行,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郑志军和全体班委共同组织,支部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58日下午2时,全体参赛选手和观众在气膜馆集合,选手们在抽签排序和热身运动后正式开赛。羽毛球赛制分为男女单打和混双,经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后分出胜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在球场上都充分展现自身风采,斗志昂扬,奋进全力,配合默契。比赛在多轮激烈竞争后结束,郑志军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

晚上7点,赛场转移到西区乒乓球馆,乒乓球比赛正式展开。选手们经过抽签分组后站上战场,英勇挥洒球拍,比分落后不放弃,比分赶超也冷静,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发挥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优秀的身体素质和卓越的体育精神。经过多轮激烈竞赛,本次球赛正式落下帷幕。赛事结束后,所有参赛队员和观众合影留念。



本次乒羽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比赛,促进了党支部、团支部以及班级内部的交流,帮助同学们更快地融入团体,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极大地点燃了同学们对于乒羽运动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支部成员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近代力学系2021级博士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