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 共克时艰 ——中科院材料力学行为与设计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党员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307


 “请问明天上午的志愿者值班,还需要人选吗?我报名。”这是中科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余枫怡看到党员志愿岗的通知后快速的回应。


414日上午,党支部接到系总支的通知,要求支部安排志愿者参与西区北大门党员志愿岗的值班任务。支部委员和年轻党员踊跃报名,很快完成排班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同志,请扫安康码”、“谢谢配合”。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协助门卫认真执行检查任务。两个半小时的值班,让大家认识到把好门口防疫关的重要性,也充分理解了门卫工作的辛劳和不易。


   


  


作为学校“首批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支部党员和干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努力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以实际行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