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154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院党委统一部署和系党总支指导下,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党支部于323日下午在力三楼104教室隆重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家文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上届支部工作汇报和党费收缴情况汇报。上届支部书记叶回春同志首先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汇报。他回顾了支部2019年以来开展的工作,总结了过去三年支部党员、支委会的党务工作情况,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组织委员许旻同志汇报了党费的收缴及使用情况。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选举新一届教工支部委员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规范进行。会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选举中,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系党总支书记李家文强调,教工支部在今后各项工作中需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党员意识,全面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教工支部取得更多佳绩。

 会后,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