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12 浏览次数:343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


910日上午,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在力一楼506室召开,院系学工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团委书记和学工秘书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赵凯布置了近期学生主要工作,特别指出“郭沫若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及“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报的注意事项及推荐、评选要求,强调开学季任务多、时间紧,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牟玲介绍了学校选派机关管理骨干担任学院兼职辅导员工作。经双向选择,党委宣传部曾皓和科研部吴成宝两位同志担任学院兼职辅导员,协助学工负责人在学生党员发展、党建、宣传、科普等方面开展工作。她还就近期疫情期间校园管理工作、在校学生问题困难帮扶、本科生三年级重点工作、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设立相关事项、奖学金申报表规范填写注意事项等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和说明,重点就警示学生问题梳理、心理健康和一对一辅导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班主任主动与学业导师联系沟通,加强针对性辅导,希望更多优秀学生、尤其是本科生党支部高年级党员加入到一对一学业帮扶队伍中。

与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院学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