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党团同行”—工程科学学院13系2020级硕士班春日扫墓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212

“春风已解千层雪,后被难忘烈士恩”。3月27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13系2020级硕士班团支部与党支部成员齐赴蜀山烈士陵园扫墓,瞻仰烈士英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新时代青年。

下午2:00,队伍准时从西校区北门出发,13系2020级硕士生团支部、党支部一行40余人乘车来到蜀山烈士陵园。陵园内宁静的氛围与园外的喧嚣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此刻的宁静代表了烈士们高洁的革命精神,更代表了同学们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

活动开始,支部成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深鞠躬,以表达他们最深切的哀思和对烈士们崇高精神的敬重。接着,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吴江苏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把纪念革命先烈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成员一齐进入烈士陵园区内的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进行参观。在馆内,大家肃穆庄重,认真学习,用心感受着历史长河中烈士们的英雄事迹,他们的精神已经深深烙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并激励大家勇往直前。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此次纪念活动震撼着同学们的心灵,激发了大家对烈士的崇敬之情,加深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大家铭记历史,展望未来,立志成才,将来报效祖国。与此同时,此次活动也增进了支部之间成员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