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294

3月17日下午,中科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在力一楼239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奉超主持。

王奉超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深刻领会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的要求和内涵,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党史。

会上,王奉超还从“力学党建引领科研,心通学生立德树人”、支部规范化建设、搭建师生间的沟通桥梁、为重点实验室发展保驾护航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今后党建工作思路。与会党员围绕党支部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如何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