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213

310日下午,中科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在力一楼22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委会,研讨支部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牟玲、赵凯参加了会议,对样板党支部工作进行具体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奉超主持。


王奉超首先感谢院党委对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的重视和支持,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同意中科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设置调整的批复》(院党字20214号)文件精神,并就支部委员分工、本学期工作设想做了汇报。

党委副书记牟玲结合党支部基础性党务工作,就加强支部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她说,重点实验室教工支部作为我校推荐报送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富有特色,是“支部建在连上”的典型案例。作为学校首批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既是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希望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做实做细基础性党务工作,以特色党建引领带动中心工作。

作为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之一,党委副书记赵凯结合工作实际,就各位委员承担的具体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

随后,与会支委结合自己的分工做了进一步交流,并围绕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大家表示,要同心协力,积极主动为党员群众做好服务,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科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