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举办2020年下半年党务工作培训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234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增强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1月24日下午,院党委举办了2020年下半年党务工作培训暨工作交流会。培训主讲人为院党委副书记牟玲,学院新任党支部书记、委员约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牟玲从党务工作基本知识、党支部相关知识、党支部日常工作实务三个方面解读了支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发展党员工作规范、“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等内容,帮助新任支部书记、委员更加熟悉和明晰党内各项工作细则和政策,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她希望各位党务工作者能将所学内容在实际工作中充分运用好、落实好。

工作交流环节,与会同志围绕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程序,以及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提问,牟玲均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党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