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力学系2019级硕士班成功举办“十一运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362

为了丰富班团集体文化生活,增进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运动能力,近代力学系2019级硕士班于10月1日起开展“十一运动周”活动。本次活动包含国庆巢湖骑行、天鹅湖赛龙舟、班级篮球友谊赛、班级羽毛球争霸赛。

本次活动理念“全班健身、全班健康、全班幸福”,突出体育惠学、便生;采用多运动多选择的活动模式,按照“小规模、长周期”的组织路线,促进班级活动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协调发展,提高班级同学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在科研道路上展示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节前活动介绍会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活动内容,号召更多同学参加活动,节日前班级组织了班会进行活动介绍。



“2020,一起中秋,一起国庆” 班级成员签名留念


为了庆祝2020双节快乐,班级每位同学都领到了来自2019级硕士班的暖心月饼,为没能回家的同学送去了相思与祝福。



班级成员参与了绕巢湖骑行


10月1日,班级成员参与了绕巢湖骑行活动,长时间的骑行虽然劳累但身心是放松的。巢湖的美丽风景也让这个十一假期有所增色。



班级成员参与合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龙舟比赛



篮球活动合影


假期期间,班级组织了篮球友谊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同学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阳光与活力。



班级羽毛球活动四强合影


假期期间,班级组织了羽毛球活动,热爱羽毛球的同学纷纷参与其中,不熟识的同学也在一次次的‘扑杀’中建立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