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工院“迎新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613

2020年10月14日中午,工程科学学院“迎新杯”男子篮球比赛决赛于西区篮球场顺利举行。

为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工院新生,营造充满青春活力的校园环境,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我院特组织举办了本次球赛。历经了前期的小组赛与半决赛, “不知道叫什么队”与“皮皮大队”进入季军争夺赛,“工院老师队”与“研三一队”闯入冠军争夺赛。

决赛开始前半小时,各球队开始了赛前热身,球场陆续有观众前往观战。工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牟玲老师也专程来到了赛场,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为参赛队员送上鼓励。

在季军争夺赛的前两节,“不知道叫什么队”比分遥遥领先,半场时比分一度达到24:9;后两节“皮皮大队”不甘示弱,后期发力奋力追赶,将比分追至25:27。最终,“不知道叫什么队”稳定输出,以49:36的比分战胜了皮皮大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



随着哨响,冠军争夺赛正式开始。第一节中,研三一队的李存朔师兄三分出手,压哨命中。第二、三节双方你来我往,战况十分胶着,随着研三一队30号球员连续两次三分球的命中,双方分差一度达到10分。最后一节,工院老师队在落后十余分的情况下,没有丝毫焦躁,在完美的防守下,几次连续有效进攻,期间司廷老师一记漂亮的抢断配合队友快攻得分,引起了全场的喝彩。最终,工院老师队以23:27的比分惜败,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研三一队夺得最终的冠军!



作为团队中表现最佳的选手,工院老师队的司廷老师和研三一队的杨明山师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MVP称号。牟玲老师作为颁奖嘉宾,将总决赛MVP的荣誉分别颁给了司廷老师和杨明山师兄。




最后,牟玲老师与参赛队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为此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纵观整场比赛,青春有为、活力四射的氛围始终洋溢在场上,工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接下来,代表工院出征的4支队伍将继续参加后续的“火凤凰”杯篮球联赛,期待他们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获奖队伍合影留念:

冠军队(研三一队)


亚军队(工院老师队)

 


季军队(不知道叫什么队)


殿军队(皮皮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