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2020级工科试验三班举办“爱祖国·爱科大”迎国庆主题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996

9月26日晚,微微的秋风将桂花的清香轻轻送到科大校园的每个角落。西区第三教学楼A312教室,工程科学学院2020级本科三班全体同学正在举办以“爱祖国•爱科大”为主题的国庆联欢晚会。班主任丁举春老师和助理周彰博一起参加了晚会。

晚会由顾伟民、汤乐颜两位同学主持。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与阵阵喝彩声中,多才多艺的同学们依次上场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常天择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彩虹》恬静美好,丛前同学演唱的《牧马城市》圈粉无数;黄翔赟同学指弹吉他技术高超,一曲《打上花火》深深吸引了台下的观众;夏启公同学的二胡演奏《告白之夜》相比原版小提琴演奏更多了一层别样的韵味。



贺维易同学的葫芦丝演奏加之陈梦莹同学的伴唱悠扬动听,一曲《神话》让同学们听得如痴如醉。



在汤乐颜、李萱萱、刘晔飞三位女同学合唱的歌曲《忘记时间》中,观众打开手机闪光灯,跟随节奏缓缓摆臂,会场气氛变得温馨起来。



节目间隙,主持人为大家带来趣味游戏“飞花令”,一众爱好古诗词的同学在游戏中尽情展现自己的文学才华,获得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在随后的“你说我猜”游戏环节,描述者与猜词者幽默的对白引来同学们阵阵欢笑。



晚会最后,班主任丁举春老师和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了2020级本科生军训视频,在整齐的正步方阵和振奋人心的配乐中,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科大人和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当肩负的卫国强国的责任。丁举春老师勉励同学们珍惜当下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科大人。



晚会结束,三班同学在团旗下集体合影。这段美好的记忆定将化作浓浓的同学情、校园情、爱国情,回荡在同学们的心中。

(撰稿 谢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