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近代力学系2020级硕士班开展“认识你我,青春扬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531

9月12日晚,近代力学系2020级硕士班在西区科技实验楼218召开“认识你我,青春扬帆”主题班会,班主任辜萍老师、陈子健、全体力学系硕士新生参加了班会。本次会议由辜萍老师主持。

班主任辜萍老师首先向全体力学系硕士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她进行岛屿选择的小游戏,通过此游戏,增进了同学对自己以及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



随后,她开展“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填表活动,同学们用三个关键词来概括自己的大学生活,并回顾了大学期间最快乐的一件事,最自豪的一件事,最难忘的一件事和最遗憾的一件事,以及我对研究生生活的期待。同学们填好后进行了热烈的小组分享。此活动使同学们更好地彼此熟悉并憧憬美好的未来。

  


之后,会议进入了班委竞选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展现自我风采和为班级服务的热情。


                        

最后,班主任辜萍对班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大家又站到了新的起跑线上,希望每个优秀的同学都能在科大实现梦想。

本次班会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提高了近代力学系2020级硕士班级凝聚力,在共话梦想中拉开了研究生生活序幕。


(近代力学系2020级硕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