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 爱心捐赠——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校友向我院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753

庚子鼠年初,疫情突肆虐。全民皆兵、共克时艰”的疫情防控的紧要时期,在教职工陆续复工和疫情防控不断深入的关键时期,近日,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深圳校友、0109部分校友捐赠的价值一万元人民币的KN95口罩运抵我院,雪中送炭缓解了我院疫情防控物资压力,为学院教职工疫情期间返岗工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定运行提供了宝贵帮助和支持。


 

深圳校友将口罩分袋包装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之际见真情。9系校友的赠展现了无私的大爱情怀,也充分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意。这一批捐赠的物资将全部用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给教工分发口罩


当前,疫情警报仍未解除,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校党委的正确部署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