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成果转化办调研工程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362

1224日下午,校成果转化办吴长征主任一行三人赴我院调研,会议由工程科学学院执行院长吴恒安主持,学院约二十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吴长征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横向合同管理细则、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及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吴主任强调,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制度有了创新改革突破,希望工程科学学院以此为契机,做好做大做强学院横向科研项目,为学院总体发展寻求突破。

随行人员李涛老师也表示,校成果转化办以服务教师为宗旨,一定协助做好横向科研项目合同管理及成果转化,动员各位老师积极主动争取更大更多横向科研项目。

吴恒安院长代表学院对吴长征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成果转化办表示感谢。吴院长表示,积极主动推动学院争取更多更大横向科研项目和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学院全面协调发展。随后,与会老师就横向科研项目合同管理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和探讨。

通过此次横向科研项目成果转化政策解读与座谈交流,我院教师更加清楚学校的各项有关政策,通过学院共同努力,学院的横向科研项目成果转化定会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