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党委院办-工程实验中心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237

根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教组发[2019]37号)件要求,工程科学学院党委院办-工程实验中心支部于20191127日下午2:30在力学四楼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专题会议。


 

 

支部党员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主动盘点这一年来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每个党员逐条根据以下三个方面进行自我检查盘点:1.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读了没有、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2.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了哪些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样,还有哪些没有改到位;3.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

同志们通过这一年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都进行了深刻的检视,从根源上分析自己存在的问题,与会党员同志互相点评各人的自检情况,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帮助分析问题差距和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工程科学学院党委院办-工程实验中心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