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召开12月班主任和辅导员工作例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430

1210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全院班主任、辅导员例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交流会在力四楼201会议室召开。工程科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院学工秘书、全体本科生、研究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逐项说明了12月份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同时从意识形态工作内涵、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阐释了当前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形势及任务,指出大家需要共同努力,将意识形态工作做到实处。



学院党委副书记牟玲对全院班主任、辅导员为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所做的努力表达了感谢。她首先提出了在学院设立心理咨询二级站点的构想,同时对主题教育中学生提出的“唯GPA论”以及研究生班级凝聚力较弱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最后对学校组织的“学研两会”专题工作汇报的情况进行了简要概括。



党委书记刘明侯传达了124日学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工作要求。他强调大家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多做交流、讲经验、说困难,合力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建言献策。


接下来,会议还就增强研究生班级凝聚力,设立心理咨询二级站点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