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力学系2019级硕士团支部成功开展羽毛球运动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814

为了丰富班团集体文化生活,增进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运动能力,近代力学系2019级硕士团支部于1113日起开展羽毛球运动月活动。本次活动包含羽毛球主题logo设计、文化衫设计与交流赛三项子活动。

“羽你同行”主题logo设计


本次羽毛球交流活动主题定为“羽你同行”,来自“与你同行”一词,寓意着班团集体共同进步。主题Logo中采用羽毛球图案与“tagether”字母组成,其中羽毛球体现主体运动,“tagether”来自“together”单词, “to”改为“ta”,暗指搭档“ta”。羽毛球图案为“羽”,“ta”可理解为“你”,“Together”有“同行”之意。logo含义正是表示主题“羽你同行”。

“羽你同行”主题文化衫设计

   


在“羽你同行”主题文化衫设计中大家集思广益,最后设计出三款样式。每款都带有“羽你同行”字样,第一款带有“USTC”与“LOVE”字母,表示对学校和此次活动的热爱;第二款与第三款背部图案不同,男生图案为男生服饰,女生图案为女生服饰,设计初衷为搭档装。


 

“羽你同行”羽毛球活动交流赛

本次交流赛活动是在1121日和1128日两周的周末进行开展,地点选择在西区气膜馆。

  


这次活动得到了老师、同学的一致支持,短短几天就有4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包括了单打双打两种赛制,在四个场地同时进行。活动开展初衷是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现场氛围欢乐和谐,整个活动中同学们都精力充沛,斗志昂扬,更是发挥出了超强的水平与能力,推,扑,杀,吊一个个精彩的回球为在场同学带来视觉与心灵的冲击。

 


 一个健全的人既要有丰富的知识和文化内涵,还要有健康的精神和强健的身体,要通过发展体育运动以不断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与健康。 



相信通过举办此次比赛,能够极大燃起同学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同学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使同学认识到健康的体魄是做好科研的坚实保障。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还要感谢兄弟院系同学提供帮助。除五系、九系、十三系以外,英语系、科学岛、化学学院、微电子学院、同步辐射实验室也积极参与和组织了这次活动,感谢来自这些院系的同学提供建议指导。

 

 



(近代力学系2019硕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