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丽邂逅”之“缘梦研华,只音有你”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480

为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切实提高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同时增进学生之间、学院之间的交流,119日晚7点,美丽邂逅缘梦研华,只音有你交友活动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办。活动由中国科大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生会以及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共同组织,吸引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几所高校的数百名学子参与其中。

  


活动设三个不同的环节,分别是初遇交友互动游戏假面舞会初遇交友环节,大家在规定区域内自发成组,参与的同学很珍惜与异性交流的机会,在认真倾听对方的话语,并积极地互相交流,期待着找到自己心动的那一位!

  


互动游戏环节中,同学在该环节设置的五个游戏中,自行选择参与。你画我猜中,大家各式各样的动作令人忍俊不禁,抛绣球”“幸运套圈中大家全神贯注地投掷,抢椅子”“折报纸中大家的欢声笑语响遍全场。同学们没有因为人多而羞涩,也没有因为不熟而尴尬;相反,大家个个神采奕奕,兴致勃勃,欢乐愉悦的气氛充满了会场的每个角落。

  


接下来的假面舞会环节将活动带上了高潮。随着音乐的响起,两两组队的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走到大厅的中央,踏着旋律,翩翩起舞。动感的旋律与活跃的脚步,使场面十分热闹。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亦有机会在舞台上展示自己。多名学生积极参与,或拿起话筒倾情演唱、或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歌声深情优美,舞蹈潇洒帅气,引起了全场同学的喝彩。更有终极大奖抽取环节,让大家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为同学们搭建了互动、交流的良好平台,扩大了交友圈,也提升了归属感,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为美好的青春科研生活增添一份乐趣。最后,2019美丽邂逅之缘梦研华,只音有你交友活动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合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