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举办学生会班委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538

1020日晚,工程科学学院学生会班委联谊活动在3a112教室举办。院学生会代表和工院各班班委代表共22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学生会与班级交流沟通,使学生会的工作更好地帮助同学,同时促进各班班委相互交流,便于班级活动的开展。

首先,各代表自我介绍,大家熟悉认识。各学生会代表简要介绍了本部的主要工作,并欢迎班委代表提出改进建议,新生班委代表表示希望能在本活动中获取经验,学长们则表示乐于提供帮助。



之后,班委们踊跃提出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学生会进行解决,学生会代表认真记录,现场讨论解决方案,气氛非常热烈。各班班委反应的都是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切实存在的问题,也正是学生会最该给予帮助,解决的问题,学生会代表表示将认真对待。



随后,各班委互相交流举办班级活动的经验。



之后,新生班委向老生班委反映进行班级活动时遇到的困难,老生班委分享自己的经验。



最后,大家一起进行集体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各代表积极交流,解决了很多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学生会和班委关系更加紧密,便于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