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院近代力学系2017级硕士党支部开展“清洁校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92

为了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进一步提高各党员为同学们志愿服务的意识,工院近代力学系2017级硕士党支部于20191012日在中科大西校区开展了“清洁校园,美化环境”的主题党日活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做好事。

作为党员,我们不仅要志愿为人民服务、志愿为同学们服务,同时,更要把环保意识时刻牢记在心中。为了更好的把这两个需求结合起来,力学系2017级硕士党支部决定在西校区对没有及时清理的垃圾进行收集、回收和相应处理。

活动当天下午3点到5点,党支部的同志们在按时集合之后,从力一楼出发,按照规划好的路线,拿着提前准备好的环保垃圾袋,对沿途垃圾进行了分类收集,活动结束后进行了统一处理。

在收集校园垃圾的过程中,同志们也对环保话题进行了相应的热烈讨论。切实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观点的重要性。通过实实在在为全校同学做好事,力学系2017级硕士党支部的同志们不仅清洁了校园,更进一步提高了作为一名党员的环保意识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实践出真知,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在清洁校园、美化环境的过程中,党性觉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守初心、担使命的积极有为的精神面貌。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们更要持续不断将这些志愿服务开展起来,起到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近代力学系2017级硕士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