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工程科学学院篮球队挑战杯再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263

427日晚700,完成小组赛首胜的工院篮球队迎来了小组第二个对手“打球很蔡队”。该队伍由信院高年级同学组成,队员身高体重较我方有较大优势,可以预见本场比赛是肉搏的一场比赛,对双方的体力和视力也是一场挑战。



比赛开始,“打球很蔡队”率先获得球权,双方的第一次进攻就奠定了比赛基调,打球很蔡队利用突破制造了我方的防守犯规,紧接着打球很蔡队利用出色的传导球率先命中空位两分。而我方,则利用反击和单打给予回应。第一节战罢,双方比分焦灼,体力消耗巨大,工院篮球队率先轮转,保证每个在场的球员精力充沛积极防守。第二节比赛,工院新上场的队员体力充沛,积极防守,给对面内外线均带来很大困扰。随着我方队员的首粒三分球进账,比分被拉开到了11分,双方进入暂停阶段。比赛回来,我方继续走马换将,打球很蔡队利用我方防守沟通失误连续命中两球,最终我方领先7分进入下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经过中场休息的两队均恢复了体力,打球很蔡队换上了更加强壮的少数民族队员,我方也继续保持着高强度的防守。已经熟悉了对方战术的我方队员,频频抢断进行快攻,但由于体力消耗巨大,未能转化为更多得分。双方在第三节得分均陷入僵局,我方继续保持着7分的领先优势。比赛第四节,我方的校队成员谢进率先站了出来,利用出色的身体素质频繁快攻和单打,而打球很蔡队由于体力不支,投篮命中率极低,在距比赛结束还有三分钟时我方已经领先到11分。随着我方外线的第二记三分投进,彻底宣告了比赛的结束,最终比分定格在41:27

工院篮球队目前小组赛全胜,取得了20负的战绩,提前锁定了小组第1,率先晋级。

  

工程科学学院篮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