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开得胜——工程科学学院篮球队取得挑战杯首场胜利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113

424日讯,工院篮球队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场小组赛。在上半年的“科星杯”半决赛中工院篮球队遗憾败北,最终获得了季军。本届比赛,工院篮球队的队员们早早的就做好了冲击冠军的准备,提前半月便组织起了日常训练。



工院篮球队作为种子队迎战小组信院新生队。由于是本学期的第一场比赛,双方在进攻端都略显急促,在开场的两分钟内双方均未得分。“久经沙场”的工院队员率先做出调整,工院首先提升了防守强度,工院的两个后卫不断地夹击信院的新生后卫,信院新生队员忙中出错,不断失误,工院篮球队员靠强悍的防守在第一节后半段迅速拉开比分,首节便给了青涩的新生一个下马威,双方比分打成171。比赛来到第二节,工院队员五上五下走马换将,信院新生也做出调整,在第二节开始阶段连进两球得到4分。姜还是老的辣,工院队员立刻给予回应,依靠防守和快攻在第二节将比分扩大,第二节结束后比分扩大到275



易边再战,比赛来到下半场。由于比分悬殊,信院新生队员在第三节便换上替补队员,放下了包袱的新生反而打出了较好表现,通过合理的传导球找到空位出手的机会并命中投篮。工院队员在球场上也游刃有余,在下半场比赛中演练、熟悉战术,尝试了不同的阵容搭配,为接下来的小组赛以及淘汰赛做充分准备。随着哨声响起,双方比分最终定格在5926。工院篮球队轻松地拿下本届比赛的首胜,小组赛战绩10负。

  

工程科学学院篮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