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何淳宽参加工程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543

515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力学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何淳宽作为联系工程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校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对学生支部党建工作给予指导。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主要领导和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子健主持。



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姚彩霞同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弘扬五四精神、铸就辉煌青春》的主题党课。她从什么是五四精神、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五四精神建功新时代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谈了自己的认识。与会党员代表也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实际在会上交流了心得体会,表示要向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要求的那样,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支部大会还对4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一一讨论、审议和表决。

校党委副书记何淳宽表示很高兴参加此次支部大会。他说,支部工作对同学们是一个很好的历练,今天的会议大家的发言很好,对发展对象的客观评价也体现了实事求是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工程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为来自不同年级、不同系别,不同专业的同学创造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和锻炼的平台,大家要带动其他同学,在学生工作中发挥骨干和带头作用,带动班级和团支部开展丰富的活动,增强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



对于支部工作和党员,何淳宽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支部工作者要多关注低年级本科生,发现和培养优秀学生加入党组织,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把支部建设好;二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爱国、理想、担当的情怀与红专并进、爱国奉献的科大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奋斗、提升自己;三是希望大家立足自身、立足班级,带头搞好班风、学风建设,促进同学间交流,热心关注需要帮助的同学,做同学的知心人;四是希望同学们以更高的要求严格自律,具有奉献精神和大局意识,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为个人的成长和对周围的同学产生积极的影响。

最后,何淳宽祝愿同学们学业进步,拥有更加精彩的人生。


(工程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