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院近代力学系2015级同学举办出国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283

428日晚,工院近代力学系2015级出国同学在3C102教室举办出国经验分享会活动,以分享出国流程中的经验和教训,帮助学弟学妹们指点申请迷津。工程科学学院近代力学系、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以及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的很多对出国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由李一恒同学主办并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参加分享会的学长们的申请情况,并结合自身情况勉励学弟妹们加强信息通联、开阔视野,争取在申请中依靠信息取胜。



接着,参与分享的2015级力学系师兄们分为流体、固体两个方向,围绕暑研、套磁、选校、文书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倾情的分享。同学们纷纷毫无保留的分享自己的经验、教训和信息,就低年级同学所关心的暑研工作、方向选择等问题做了非常详细的阐述。

介绍完经验后,大家还就各位学弟学妹们关心的各种问题做了详细的答复。流体、固体两个半场结束后,相关半场的全体同学还做了集体答疑,回答了师弟师妹们的申请中的困惑。分享会现场十分火爆。分享会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到场的各位学长们精心的准备和充满干货的分享。



作为参与分享的2015级出国同学,我们为自己能够为师弟师妹们将来申请出国添砖加瓦、能够为中科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感到十分自豪。我们衷心的祝愿学弟学妹们心想事成,飞跃成功!


(近代力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