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趣”踏青——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277

春天的来临,一切变得生机勃勃,为了同学们能在繁忙的课业生活中脱身,观赏自然风光,呼吸新鲜空气,为了增强大家的体魄和保护环境的意识,2018级工程科学学院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团支部组织了此次踏青活动,主要活动内容是领略风光,收集垃圾,做一些趣味游戏,增加团支部的凝聚力。

活动当天下午一点半,大家乘坐102路公交前往大蜀山国家森林公园,到达公园后同学们便开始进行了垃圾清理,大家拿着垃圾袋在公园各个角落收集垃圾。此时游客都只是刚到不久,所以公园还是很干净的,不一会儿清理工作就结束了。工作结束后大家仍旧兴致高涨,刺激有趣的蒙眼决斗游戏紧接着就开始了,大家全员参与,以1V1晋级的形式进行游戏,最后所有人大汗淋漓,直呼过瘾。



体力活动结束后大家又发挥了自己的创意进行了画风筝才艺展,展现了理科生感性与艺术创作的一面。



放完风筝后大家在树荫下休息,交流感情、学习、生活,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最后临走时大家再进行了一次垃圾清扫,把游客们走时留下的垃圾又清理了一遍,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来时不带来一片垃圾,走时只留下满天云彩,大蜀山国家森林公园“趣”踏青就此结束。



这次活动使同学们强健了体魄,增强了环保意识,交流了同学感情,增进了团支部凝聚力,为更好的学习生活,更好的响应党的号召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工程科学学院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