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15级本科班翡翠湖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283

2019323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15级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前往合肥市区的翡翠湖进行了春游活动。

一大早,同学们就在班委的组织下有序的乘坐公共交通来到了翡翠湖中心广场。大家兴致高昂,各自组装起大型的风筝开始放飞。随着温度的升高,汗水渐渐地爬上了同学们的脸颊,而各式各样的风筝也伴随着大家的兴致,随之飞了起来。据悉,为了本次郊游活动,班委共购买风筝十余只,以及很多的零食,可谓是准备充足。而大家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放风筝只是开胃小菜,大头还在后面。大家相聚一次机会珍贵,所以自然是放开了一起嗨皮!班委携带了无人机进行航拍,大家躺在草地上摆出各种姿势拍照。看!下面就是一朵绽放的玫瑰!



大家一起简单的吃过午饭,稍作休息,便开始新了的游戏,比赛第一轮:老鹰捉小鸡!



不得不说,这个十几年前玩过的游戏,放到今天依然魅力十足。只是可能是年龄大了问题,我们只进行了两轮就几乎所有人都没了体力,无论是“老鹰”还是 “小鸡”都坐到地上深呼吸。休息片刻,我们开始了第二轮游戏:丢手绢!伴随着熟悉的童谣响起,大家很快进入了状态,为了增加趣味性,我们还加入了一些新的规则,不时地大家就笑的前仰后合。此过惯了教室、实验室、寝室单调的室内生活,同学们都在童年的记忆中寻回了最纯真的快乐,而彼此的友情也加深许多。



这次翡翠湖之行,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班级聚会,更是一个加深班级感情,增加班级凝聚力的桥梁和纽带。


(工程科学学院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15级本科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