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戮力同心——2018年“启程杯”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689

20181216日下午,由工程科学学院学生会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18年“启程杯”拔河比赛在西区操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集体拔河比赛,丰富两学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锻炼体魄,并提高班级凝聚力,增进不同班级与年级之间的感情,促进工生两院的交流。

此次比赛,两个学院共派出八支参赛队伍。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制,八支队伍通过抽签,分成四组进行小组赛,随后进行半决赛与决赛。每轮比赛采用三局两胜的方式决定胜负。

下午两点左右,参赛队伍陆续进场。在灿烂的阳光下,同学们谈笑风生,跃跃欲试,热血与激情的对战即将开始,现场气氛逐渐升温。


  


下午两点半,拔河比赛在同学们的期待中开始了。参赛同学们都将自己必胜的信心与坚毅的意志写在了脸上。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参赛双方都使出了自己全身的力量,努力为己方队伍拼搏。观赛的同学们也不吝惜自己的力气,助威声一阵高过一阵。全场的气氛在一阵阵有节奏的呼喊声中被点燃。尽管每场比赛结束后都会有胜出与失败,但是大家收获的更多是参与比赛的乐趣。



经过小组赛的比拼,185系和16级生院的联队、1613系和1630系的联队、165系参赛队,以及由17级生院、1713系和1830系组成的联队这四支参赛队伍成功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