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邂逅快乐跑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448

113日下午,由校团委、校研究生会、工程科学学院分团委、公共事务学院分团委、管理学院分团委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会、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18美丽邂逅·快乐跑”活动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操场火热开展。我校研究生走出实验室、走出宿舍,在操场欢聚一堂,借此交友互动的平台,展开了一场奔跑与快乐结合的盛会。



本次活动随着舞蹈节目《往后余生》的上演正式开幕,舞姿优美缠绵,同学们看得亦是如痴如醉;紧接着,一首rap《离不开你》引得台下观众尖叫连连,掌声阵阵。诙谐幽默的魔术表演紧随其后,同学们目不转睛,纷纷猜测魔术的背后奥秘;一首深情的《身骑白马》作为压轴节目奉献给大家,祝愿大家都能找到中意的他(她)。精彩的节目使现场的气氛达到了一个高潮,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


  

节目结束后,在彩色拱门下,伴随“美丽邂逅彩虹跑,我们来啦!”一声令下,工程科学学院、公共事务学院和管理学院三名旗手联合跑步协会领跑人员,带领同学们一起跑出拱门、跑过彩粉,开始了最快乐、最色彩的迷你马拉松。



奔跑一周后回到操场,泡泡气模栅、海洋球池、穿针引线、彩粉池狂欢等六款游戏任同学玩耍。飞扬的泡泡载着同学们的美好心情飘向天空,飞到你所中意的他(她)身边,想要通过泡泡气模栅需要男女搭配,团队协作,互相帮助;“穿针引线”8人一组,在我与你手拉手间传递爱的信念,比的是速度更是你我之间的默契;海洋球池里肆无忌惮的嬉笑打闹让同学们回想起了童年游乐场的无拘无束、欢乐无限;踩在指压板上,脚底传来的猛烈疼痛也因为身边伙伴们的欢声笑语而减轻了许多。欢乐的游戏一下子就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逐渐走近彼此,了解彼此。

  


最后,活动迎来了最疯狂的互动环节:彩粉大战!男女同学完全放下了游戏刚开始的陌生拘谨,对着身边的玩伴不顾一切的肆意泼洒,将现场的氛围再一次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最终参与人数达到600余人,男女比例接近1:1,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活动的每个部分都受到了广大男女同学的欢迎,相信他(她)们已邂逅美丽,并留下了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