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勇攀高峰——2018级工院三班开展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271

101日上午,2018级工院三班组织国庆节留校的本科生在班主任施安峰和龙文俊的带领下,前往合肥市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勇攀高峰”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

同学们统一乘坐公交车顺利抵达烈士陵园。烈士陵园庄严、肃穆,让人不由得肃然起敬。站在烈士墓前,同学们心潮起伏,思绪万千。大家表示要牢记今时今日的来之不易,要以革命先烈的初心为初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今后的学习科研活动中,砥砺前行,把红旗插上一座又一座科学高峰。




之后,同学们进行了登山活动。大家选择从崎岖的山路出发,途中携手并进互相帮扶,顺利登顶。



在山顶,同学们瞻仰革命浮雕,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在山顶,俯瞰大湖名城,遥望科大新校区,感受国家发展日新月异;在山顶,展望未来,畅想人生,不负韶华勇攀高峰。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再次接受了爱国主义精神的熏陶,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健康有益的户外活动也锻炼了身体,强健体魄。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勇攀高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六有大学生。


2018级工院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