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725

各系:

根据学校文件,为使全院师生员工安排好暑期工作和生活,现将我院2018年暑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暑期工作安排

  1、本科新生于8月17日(星期五)报到,8月18日(星期六)入学考试,8月20日(星期一)至9月7日(星期五)期间军训,9月1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各类研究生新生于9月4日(星期二)报到,9月1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3、在校本科生于9月2日(星期日)报到注册,9月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4、在校研究生于9月2日(星期日)报到注册,9月1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5、在校研究生的科研与学习活动及休假应服从导师或所在培养单位的安排。


二、7月31日(星期二)至8月31日(星期五)期间,各单位在不影响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可安排教职工轮休。9月1日(星期六)、9月2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轮休期间作息时间调整为:

  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三、各单位要按照学校暑期工作的总体安排,特别是夏季学期、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筹备、迎新与军训等工作,保证教学、科研以及校庆筹备工作正常进行,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四、请各系开展安全检查,做好暑期安全防范工作。尤其注意以下事项:

  1、离开工作场所时,请检查好水、电、门窗是否关好,做到人走断电、关水,严禁私烧电炉,注意防火、防盗;

  2、不相关的人员请不要随意带入办公室、实验室,外来人员需在门卫处登记;

  3、办公室、实验室一律不准留宿。


  各系在安排好正常工作的同时,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明确工作职责,确保联系畅通。各单位的值班表详见附件。



工程科学学院    

2018.7.27   



5系2018年暑期值班表.docx

9系2018年暑期值班表.docx

13系2018年暑期值班表.docx

院办2018年暑期值班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