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工院萌新杯”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656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六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工程科学学院2017本科新生为庆祝母校生日,发扬科大学子团结向上的精神,强健体魄磨练意志,特于20185下旬至6月中旬期间开展大一四个班之间的球类友谊赛“工院萌新杯”。

团委老师支持下,本次“工院萌新杯”由工院2017级本科一班发起,四个班文体委员组织筹划,共有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四个球类项目,历时三周共有一百二十多位同学踊跃参加

期中考试全面结束之后,同学们暂时摆脱了考试的压力526日,在这个凉爽的晴天里,备受期待的工院萌新杯终于在一班和二班的篮球赛中拉开了帷幕。上午的赛事是一班vs二班,三班vs四班在备战考试的紧张状态结束后,这次的萌新杯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运动与放松的机会。每一个运动健儿都在球场上拼尽全力,尽情释放自己,汗水和青春一同在空中飞扬。

(篮球赛现场,运动员们肆意挥洒汗水)

这天下午接着就是羽毛球比赛,西区气膜馆举办虽是午后,可同学们热情高涨,随着球拍有力的挥舞,羽毛球疾速在球场上空现场组织有序,参赛选手们全身心投入在比赛中,精彩的对决也给观众们带来一场羽毛球的视觉盛宴!

(羽毛球四强合影)


(球馆中紧张激烈的羽毛球小组赛)

周日下午,足球赛和乒乓球赛分别在足球场和西区乒乓球馆举行绿茵场上,足球健儿们奔驰着,纵使骄阳似火,每个人脸上汗水肆意流淌,大家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少。足球在球员们的脚下灵活地滚动着,不时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场上双方队长仔细地排兵布阵,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双方势均力敌这注定是一场难打的硬仗!科大学子们这时展现出可贵的艰苦奋斗的精神,永不言败,力争到底。球场的风,天空的云,见证了他们的努力!

(紧张激烈的足球赛)

足球赛让人热血沸腾,而另一边的乒乓球赛也同样精彩。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自然,科大学子里面也隐藏了众多高手。乒乓球是本次运动会报名人数最多的项目观众只要一球馆,就会立即被里面热闹的氛围所感染四处一望,运动员们快速地挥舞着球拍,鸡蛋大小的乒乓球不断变换着轨迹,落在球台上有“乒乒乓乓”之响,倒有“大珠小珠落玉盘”的感觉。淘汰赛现场的紧张气氛让所有人的心都提起来只见选手们个个都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削球,旋球,擦边球·····让人目不暇接,果真视觉盛宴!

(精彩纷呈的乒乓球赛)

萌新杯的比赛一直持续了三周,616号,我们终于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篮球决赛在这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我们看到选手们的拼搏与团结:球场上,他们意气风发,豪情万丈;球场下,他们有说有笑,情同手足。不论结果如何,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是自己的冠军。小组赛一直走到决赛,我们看到了每一个队员的付出,就让我们祝贺这些脱颖而出的同学!


(篮球赛冠军:三班篮球队)


篮球赛军:班篮球队)



 二班篮球队第四名和四班篮球队(第三名)合照


球赛冠军:足球队


球赛二班足球队

球赛:三班足球队


(乒乓球赛八强,左起柯伟宣柏华宇,刘鹏亚军,张洋冠军,李天浩季军,尤龙,王昶 )

(羽毛球赛前四名左起朱子琦沈杨翊,严大燊,罗贤广


(工作组主要成员合影:左起张倩倩,于尚民,李天浩,李喆昊,谷博伦,王应富,汤漩,张治国)

备受瞩目的”工院萌新杯在持续了大半个月后终于顺利落幕,这是工院第一次尝试举办球类运动会,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不仅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参赛的运动员们也收获了很多“这是我打过最畅快的比赛了!”二班的赵思泽鹏这样说,“这个比赛加深了四个班级的交流。”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纵使比赛有输有赢,四个班之间的友谊却只会更深就让我们祝贺工院萌新杯的圆满成功,也期待工院更多体育赛事的举办!

(工程科学学院2017级本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