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5系和13系2016级本科班班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272

为了推动校园体育活动,展现同学们的运动风采,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周,62日,工程科学学院5系和132016级本科班的同学们举办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同学们争相响应,积极报名,活动顺利进行。

比赛当天,早晨七点半,筹备比赛的班委开始准备,参加比赛的同学也来到西区篮球场,伴着清凉的晨风,开始热身。同学们有说有笑,气氛轻松。观赛者也渐渐来到场地边,期待地等待着。

八点半,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到齐了,大家在鲜艳的团旗下合影。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选手们迅速投入到比赛状态中,你追我赶好不热闹。天公作美,没有烈日的炙烤,选手们能更好地展现自己的风采。奔跑,跳跃,投球,入框,每一个精彩的动作都引来阵阵欢呼。判球和计分公平公正,选手们也顾大体、识大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淋漓的汗水下,是畅快和青春。



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为25: 3013系略处上风。选手们进行休整,班长为他们带来了水果,为他们加油打气。

九点半,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选手们不敢有丝毫怠慢,以更充沛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高潮迭起,掌声阵阵。最后五分钟时,总比分36:46,比赛更为紧张激烈,双方都全心全意地投入其中,每球必争,绝不放弃。



下半场以17: 20的比分结束了。总成绩42: 50

本次比赛的亮点是队员们充分的表现出科大人的比赛精神,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值得所有同学学习。历时两小时的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特别感谢13助理班主任杨磊进行了现场指导。

虽然5系的同学们没有赢得比赛,但是收获了团结,收获了友谊。13系的每一位同学获得一支钢笔作为奖品,参加比赛的5每一位同学获得了一箱牛奶作为鼓励奖,祝愿大家健康成长,明年再战!


(工程科学学院5系、13系2016级本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