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同行,快乐成长——工程科学学院9系2014级本科班团支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326

514日,工程科学学院92014级本科班团支部举办了“你我同行,快乐成长”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收获了快乐,也在游戏中学到了友谊并在紧张的科研中放松了自己。

上午9时许,天公作美。负责人认真准备活动道具。随着时间推移,参加活动的同学陆续到来。他们每四个人一组进行了组队,队名分别叫:红专队、并进队、理实队及交融队。经过裁判的细心解说,同学们了解了游戏规则并开始了热身进行积极备战。

首先进行的是指压板大作战。通过接力的方式,每位队员均需通过指压板,用时最短获胜。最终,理实队实力不俗,成功获胜。随后进行了搭建“轮子”的比赛,通过旧报纸及胶带,搭建成一个轮子,四名队员均需在轮子里,走规定距离算获胜。比赛十分激烈,并进队在红专队已经搭建完轮子并第一个出发的情况下,强势超车,成功获得该小游戏的冠军。紧接着,利用搭好的“轮子作为原材料做成沙包,队员之间相互扔,规定时间内接到最多的队伍获胜。最终,红专队依靠稳定的发挥获得了冠军。通过以上比赛,各组均获得奖品及最终撕名牌中的技能。

最后,撕名牌大战一触即发。各队站好阵势,努力保护好己方的名牌,生怕被撕。经过几轮鏖战,虽然交融队在前边的小游戏表现欠佳,但撕名牌阶段凭借强大的意志及灵活的走位,最终拿下了总冠军,成功在撕名牌中生存才来。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不仅仅为紧张的科研注入了新鲜血液,得到了较好的放松,更重要的是在几个小游戏中同学们知道了团结的力量并增进了彼此之间深厚的友谊。



工程科学学院92014级本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