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食文化节子活动“U Cake-给科大的生日蛋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678


4月14日中午,由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2018美食文化节子活动“U Cake-给科大的生日蛋糕”在西区图书馆门前广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作为美食文化节的子活动,以蛋糕美食为主题,迎接科大60周年校庆的到来,祝福科大60岁生日快乐。

活动中工院研会准备了美味的生日蛋糕和纸杯蛋糕,供同学们亲手参与制作,体验制作美食的乐趣,并享用自己的成果。2018年是科大建校60周年,因此活动的各个环节处处体现科大元素:60周年校庆蛋糕、60周年寄语以及科大校园文化问答等项目缤纷呈现。

生日蛋糕制作环节,获得生日蛋糕的同学,带着自己的朋友、家人、恋人一起参与校庆蛋糕的设计和制作,享受美好的时光。蛋糕以60周年校庆为主题,同学们分别使用自己的创意表达对科大60周年生日的祝福。

  

  

蛋糕11蛋糕2

蛋糕7蛋糕9

  

纸杯蛋糕的制作环节吸引了大量同学参加。同学们使用奶油设计自己的纸杯蛋糕造型,享用美味可口的蛋糕。活动现场一片热烈,同学们纷纷加入,沉浸在母校生日即将到来的喜悦心情当中。

  

女生

  

60周年寄语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写下因科大60周年到来的欢喜、对科大的美好祝愿。一张张便签满载同学们的祝福,飞向寄语墙。五彩缤纷的寄语墙诉说着同学们对科大深深的热爱。

科大校庆祝福墙1

  

校园文化问答环节,意在通过问答的形式增加同学们对科大校园文化的了解、继承科大前辈在科学的道路上无限探索的精神。一张张彩色纸条在风中飘动,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同学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科大文化,感悟科大力量、传承科大精神。

  

校园文化问答4

  

亲手制作蛋糕的乐趣、芳香的美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活跃了科大的校园氛围,传播了科大的校园美食文化,表达了同学们对科大建校60周年的祝福。同学们也在活动中学习科大的历史文化,铭记科大前辈们的训导,继承发扬科大精神。

(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