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等风,我在等你”首届风筝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780


春色满园,微风和煦,331 日下午,“你在等风,我在等你”手绘风筝节在西区操场举行。活动吸引了五十余支队伍上百人参加,一时间操场上各式风筝随风起伏,春天的气息溢满了整个操场。


DSC_5575


下午两点半,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已经迫不及待赶来了。从工作员手中领过风筝,颜料和画笔,大家就坐在操场上开始尽情创作。阳光照耀下的操场显得有些燥热,但这一点都不能阻挡大家手绘风筝的热情。大家随性作画,风格各异,于是小猪佩奇跃然纸上,巨型滑稽飞在天上;当然也有“正经”的水彩和题字,更有同学在风筝上写上了“USTC 60”为校庆助力。于是不久,手绘风筝和花式遮阳伞交织的现场显得绚丽多彩。


1.jpg

  

现场的另一边还有小游戏挑战,胜利者可以赢取精心准备的小奖品。


DSC_5650


当参加活动的同学还在陆续赶来,完成的同学就已经开始放飞风筝了。多彩的风筝被微风轻轻托举,俯视着地上还未成型的作品。风起时分,整个操场便跃动起来。是人牵引着筝,抑或是人追随着筝,一起在这明媚的春光中追随着风。


DSC_5628


接近五点,奔跑的人已开始带着风筝离开,不少人却仍未尽兴。骑自行车的人仍在围着操场欢呼绕圈,参加游戏挑战的人还在小心翼翼的抽取积木。在这三月远去之际,大家一起将风筝放飞,让思绪随风飘荡,一起用热情与活力迎接即将到来的人间四月天。


DSC_5638


我等待的你如约而至,你等待的和煦春风骀荡而来。这次风筝节活动,以简单有趣的形式让每个大家积极参与进来,走出寝室,与同伴一起感受科大的春天。这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是对优秀传统极好的继承与发扬。


DSC_5618


DSC_5612


(工程科学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