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力学系2015级博士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浏览次数:499

21日,近代力学系2015级博士生党支部在力学一楼427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佳宾主持。

首先,会议主持人热烈欢迎了党支部加入的新成员,并详细讲解了此次会议的议题及讨论重点。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然后对于新党章规定的党员的义务和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对于党员的义务和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之间的区别和联系也作了对比和阐述。


接着,主持人鼓励各位党员同志进行自我评议和相互评议。从上一届支部书记王德鑫同志开始,大家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所学所想,总结了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肯定了自己的进步,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定了努力的方向。同时,对于其他同志的问题也在分享中提出,对于优秀的同学也给予了自己的肯定。

整个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真真切切地落到实处,每个党员都发表了自己内心的想法。经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和讨论,每个党员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也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同时明确了自己的前进方向。

  

(近代力学系2015级博士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