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力学系2017级硕士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392


119日下午,近代力学系2017级硕士党支部在力学一楼会议室举行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俊主持。

首先由李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复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主要内容,重点复习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以及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目的是把各位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随后,李俊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要求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的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依次上台做自我剖析,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员王嘉楠同志在自我剖析之后,对党支部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作为班长,他提出党支部活动要密切联系群众,加强与团内部和班级其他成员的交流,可以共同举办一些学习实践活动等。切实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党支部对于班级其他成员的影响力,推动班级整体全面积极健康向上发展。


最后,大家分小组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根据党章党规进行互相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使支部成员统一了思想,促进了交流,深刻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建设,增强了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近代力学系2017级硕士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