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召开全系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402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115号文件精神,做到十九大精神宣讲和学习全覆盖,使广大一线教职工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实质,促进全体教师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我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126日下午,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全系大会,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九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赵钢主持。

会议首先由总支书记赵钢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的专题辅导报告。赵钢从“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的主要核心内容”、“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等三方面对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了讲解和阐释,以此为基础,结合各位教职工的本职工作,赵钢要求各党支部、教研组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领会,并号召各位教工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增强主观能动性,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体现在实际行动中。

会议还研究和讨论了其它事项,包括向全系教职工介绍新任职的挂职总支书记吴强老师,评选859寸草心奖教金,向全系教职工通报60周年校庆和40周年系庆活动计划和筹备等。

通过这次全系大会,全体教职工对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近期系务和校庆、系庆年的活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激励下,加倍努力,为院系和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