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强、牟玲挂职工程科学学院系党总支书记

发布时间:2017-12-03 浏览次数:1090


2017121日上午,吴强、牟玲挂职工程科学学院系总支书记见面会在力学一楼504多媒体室举行。出席见面会的有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淳宽,校党委委员、执行院长陆夕云,副院长吴恒安,副书记赵钢,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总支书记胡芃,9系和13系全体教职工等。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明侯主持。

何淳宽部长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吴强等挂职的通知》文件,吴强挂职担任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党总支书记(期限两年),牟玲挂职担任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期限两年)。何淳宽部长指出,两位同志的挂职是为了促进学校职能部门与院系的交流。吴强长期在教务处工作,具有丰富的学生培养的经验。牟玲来自党政办,具有丰富的党建及行政管理工作经验。相信他们交流,会加强学院的人才培养,管理和党建等各方面的工作。

此后,吴强、牟玲两位挂职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感言。他们表示,将以今天为新起始,全身心投入到为系的师生服务中去,迎接新的挑战。与广大师生一道,努力工作,出色完成分管的各项工作。

陆夕云指出,两位挂职书记的到来,体现了校党委对我院管理、党建和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学院院系领导和师生都将全力配合两位挂职总支书记开展工作。院系领导干部通过必将通过与两位挂职系总支书记的相互交流,学习全面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双一流建设。

  

(工程科学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