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5系2017级博士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681

118日,工程科学学院52017级博士生党支部在力学一楼239会议室举行了支部大会,大会主要讨论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大会由52017级博士生党支部书记赵志晔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大家整齐列队,面向党旗肃立。在赵志晔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239会议室。

入党誓词虽然只有80个字,但字字千钧,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入党初心的真实写照和庄严许下的铮铮誓言。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初心要终身坚守,要时时刻刻重温自省,对照检视自己。重温入党誓词,令我们深受洗礼,再次受到了教育。

支部副书记刘力黎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做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大气磅礴、引领时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

赵志晔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党章》。十九大会议表决通过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灵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之精华,是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程、指引我们党夺取“四个伟大”新胜利的思想灯塔。


大会最后,入党积极分子曹赛赛陈述了他想要成为共产党员的理由和为之付出的努力。经支部讨论与表决,全票通过了发展曹赛赛同志为预备党员。这也是基层支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展新生力量,尽自己一份努力。


此次十九大的持续深入学习,是我们支部来又一次接受的最为深刻的综合素质教育冼涤,支部同志们找到了自我价值的取向与是非标准,更加坚定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坚守心中理念信念,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增强自身工作本领和素质。

(工程科学学院52017级博士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