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5系2015级博士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419

113日,工程科学学院5系2015级博士生党支部在力学一楼427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活动。会议由工程科学学院5系2015级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冯佳宾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成员认真细致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然后,又学习了新《党章》,对于新《党章》的修订内容进行了深入领会。

学习结束后,冯佳宾同志引导大家积极讨论,深入探讨大家对报告和新《党章》的认识。唐久鹏、陆宇阳和逄浩明等同志都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思考,也表达了自己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决心和毅力。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我党在复杂的世界环境下,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至关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凝聚了全党的智慧,承担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事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领会并贯彻落实到我们的实际学习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同志们也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

工程科学学院5系2015级博士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