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迷踪”——工程科学学院2017级本科二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409

 
                              
  10
25日下午350分,工程科学学院2017级本科二班的21名同学在西区图书馆集合。团支部书记介绍了游戏规则后,大家分为7组。每组得到了一个互不相同的起始线索。众人开始踏上了各自的破寻之路。


  
线索可谓是体现了科大特色,充分考研了参加人员的学科知识和日常百科,成员的校园认知程度也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游戏的进行。


  
有些天马行空的线索可谓是难倒了一众英雄好汉。耐不住的同学们纷纷使用了自己的求助机会,得到答案的他们恍然大悟又无可奈何的笑了笑。

   光当宅男可不行,线索中的羽毛球馆以如此隐蔽的形式出现,是不是让很多对羽毛球和羽毛球馆的相关知识不了解的同学们一筹莫展呢?


  
完成任务的同学们和工作人员合影,开开心心的领奖品。



  
这次活动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加深了大家对自己的校园的认识,本次团日活动深入人心。这样寓教于乐的团日活动令同学们十分开心。有些同学说“这是团队的胜利,也正因如此而更加令人喜悦。在活动中我们共同思考,共同探讨,友谊也不断加深。我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工程科学学院2017级本科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