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9系2014级本科班早起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411


在新的一学期,我们不知不觉已来到了大四。对于大多数同学来说,课程的压力减少,其中还有一些确定保研或就业的同学,更是一身清闲,正是睡懒觉的时候。然而学无止境,为了鼓励各位同学能够早起继续学习,无论是为了考研或是出国奋斗,还是去实验室继续深造,工程科学学院92014级本科班班委会策划了早起打卡活动。

1010日起,连续三个星期工作日,每天早上都有一位班委在寝室楼底楼值班,凡是在7:40前都可以到班委那签到。每天早起的前十位同学还能获得一盒牛奶。在签到的十五天中,每天都有不少于15位同学签到。

早起签到

签到表

我们对十五天中的所有人数进行统计,颁发最终的大奖。按照签到的天数排名,同天数再按照早起时间排名,最终排出结果。一等奖是荣耀手环,由坚持每天签到的李英锐同学获得。二等奖移动电源,由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数据线,以及参与奖记事本,让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能获得奖品。


这次活动,一方面是为准备考研和出国的同学加油,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鼓励其他同学积极早起充分利用自己的一天。从结果上看有5位同学全勤,十几位同学签到日期达到了10天以上,取得了预期的成果。离考研还有两个月,希望考研和出国的同学能够再接再厉,最终达到自己的目标;同样也希望其他同学,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要辜负了自己的青春时光。

(工程科学学院92014级本科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