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胖子”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470

久寒乍暖,天公作美。1022号下午,随着太阳逐渐西斜,“奔跑吧,胖子”活动在参赛人员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欢乐和着阳光洒满了草地。

一张大白的海报让人驻足,一个充气胖子在食堂门口引发围观。在一派欢乐(搞怪)的氛围中,“奔跑吧,胖子”活动于周日下午在西区北门边的草地上正式举行。当工作人员穿上(女装)充气服,围观的人越来越多。除了科大的同学们,不少经过的老师,小孩也都对这些假胖子(当然也有真的)颇为感兴趣。活动开始不久,草地一侧已经站满了人。

比赛过程更是充满各种惊喜。铺砖前行,跳方格,射门,套圈和跳绳是“胖子们”需要依次闯过的关卡。这些在常人看开轻而易举的小事,却让胖子们“心疼地抱住了胖胖的自己”。你可以想象那违反物理定理的摔跤姿态吗,你见过奔跑的肉团在风中凌乱的姿态吗。你懂得胖子的悲哀与可爱吗,你知道腿粗成球又怎么踢球吗。你看过胖子撕名牌吗,你看过串成糖葫芦的胖子独有闪电互撕吗。一个下午,为你创造一个疯狂的世界。

这项独特的活动,诠释了真正的娱乐(萌即是正义)精神。把游戏的娱乐属性真正体现出来,让同学们有一次放松自我(穿上女装)的机会,这便是活动的最初目的与最终成效。同时,活动引发了同学们对肥胖这一愈发严重的社会问题的关注,让加强体育锻炼,重视身体健康(关爱胖子,从我做起)的观念深入人心,可谓取得“圆”满成功。


(工程科学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