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工程科学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585
 

 

   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在经过校科研部提前动员,学院布置,工程科学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顺利完成,集中受理期共申报项目72项,和2016年基金申报项目基本持平。
   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和往年一样截止时间2017年3月6日,共申报面上项目41项;杰出青年基金1项;优秀青年基金9项;青年基金16项;重点项目2项;重大仪器项目1项;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项目1项;联合基金项目1项。

   为了使得申报项目能够符合基金委申请接收要求,工程学院科研办协同校科研办做了大量审核检查工作,正式提交申报材料之前对所有电子版和纸质版申请材料进行核查,发现近60多项申请中存在的多种形式问题,及时通知申请人进行修改,避免国家基金委形式审查不合格被退回,对申报指南变化和个别初次申报项目负责人一对一指导,耐心咨询,提高了申报质量。

 

 

                      (工程科学学院)